close



김현중(Kim Hyun Joong)
漢字:金賢重
1986.06.06
B型
68kg
180cm
漢陽高中畢業 
京畿大學就讀中
興趣: 游泳、健身、足球、籃球
特長: 吉他、鋼琴、舞導
座右銘: 人生只有一次


這是
2005.7.25&26 KM M!Pick節目 e41、42  

感謝doubles的影片和翻譯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 將影音檔弄成文字檔

要開始看前 先提醒您
這是2005年的資料唷
所以和現在答案會有誤差....
提醒您嚴禁私自轉載



賢重50問前 
先問問看其他團員關於賢重

Q:賢重只要改掉這個的話就更完美了
亨俊:踩到別人鞋的時候 說聲 對不起
     因為採了300次 只說過3次

Q:賢重獨特的地方
亨俊:行動思想異常
(就是四次元嘛!)


Q:說賢重掌的好的話 會.....
永生:這是賢重的特輯,應該要多誇他幾句啊!~
阿馬:就是啊!~
     他應該會很反感,還會"喔!~不是的~"就這樣
     其實它是很喜歡這麼說的,好像是這樣呢
     "哎~不是的"
     很害羞一直說"不是"

Q:賢重與長相不同的其他方面...
永生:真是的美男子
     什麼話也不說,只是溫柔地抱你一下
     就能馬上感受到那種獨特魅力
阿馬:笑聲很特別
     還有排便活動很活撥(?????)

Q:賢重吃的時
亨俊:請大家支持我,因為說出來的全部都能驗證
     不管怎麼說都是乾淨的外表
     不怎麼說話,吃兩碗飯以上,對吧是事實吧?
     是的真的沒錯
阿馬:狼吞虎嚥,感覺很像大叔
    
Q:賢重如果是女生的話 會......
亨俊:應該是我想交往的那種女人,現在也很愛他
阿馬:如果是明星,應該會像全智賢"我的野蠻女友"那樣
     因為賢重哥有點小心眼
  

賢重Q & A 50問

Q1:把名子寫成漢字
A:
金:稅金
      賢:善良美好的意思
      重:沉重
      讓我成為善良又穩重的人


  (目前還是四次元的狀態)

Q2:胎夢
A:
媽媽看到五噸重的卡車
   載著超多蘿蔔經過
   卡車上還裡還有一條2M的蘿蔔
   究提著圍裙跟著卡車走
   蘿蔔掉下來 被媽媽接到了
   醒來後去醫院 才知道有了小賢重
   但因為跟哥哥只差13個月
   醫生建議墮胎
   爸爸還和醫生吵架
   小賢重差點就不在世上了


Q3:身高/體重
A:
180cm / 60kg

(2005年資料)

Q4:血型
A:

   典型的B型 好奇心旺盛、脾氣急、常胡思亂想
   有戒心
 

Q5:風流事
A:
沒有


Q6:自己的優缺點
A:
優點:
想做的事情一定會完成
      缺點:聽不進去別人的話,沒辦法接受的話聽不進去

Q7:喜歡的穿著
A:
不喜歡休閒
   喜歡自然舒服的衣服

Q8:女朋友的理想型
A:
雙眼皮、東方人的漂亮鼻子、圓眼睛、小嘴巴、長頭髮


(賢重適合畫四次元的圖畫,不適合正常圖,會像怪物)

Q9:現在狀態
A:
昨天錄節目錄到很晚
    遇到很多前輩很開心
    一覺醒來還以為在作夢

Q10:口袋裡現在有什麼
A:
錢包、家裡KEY、手機

手機剛好收到廣告短訊,上面寫著超級性感比基尼

錢包:
駕照、遊戲場會員證、捐血卡、醫院卡、信用卡、收據、獎卷、現金5000韓圜、花店名片(送給爸媽結婚紀念日)


Q11:站在鏡子前都想些什麼
A:
以前就算在鏡子前命也不會看
  因為要上節目,所以必須照鏡子,黑眼圈都跑出來了,皮膚很不好,所以要做好保養。

Q12:男人和女人的差異
A:
聖經裡有說從男人身體抽出一支肋骨做成女人
 
肋骨都一樣吧??
     身體構造的差異 

Q13:初戀
A:
國中一年級

Q:初吻呢??
    想不起來

(顧及偶像形象?所以裝失憶)

因為有人講 所以我補充一下
[060408]少年探究生活 EP02
增加次數少年又突然想起初吻了
國2的時候  走廊上 都被大家看到了

Q14:去無人島會帶的3樣東西
A:
去無人島,別的東西不需要,只要帶一條船、油,那就能回來了

Q15:公開最好的成績
A:
最好的成績,小學也算嗎? 得過很多100分
  參加運動會也是,涉略很多項目
  現在因為當歌手,所以沒辦法集中精力學習,小學時大家都叫我金學習。
 
(因為是翻譯 所以我也不懂 瞎咪是金學習??是指成績很好嘛? )


Q16:想成為哪個電影人物
A:
"
加油站突襲事件"的李勝角色

Q17:擺個帥氣的表情
A:

Q18:SS501對你的意義
A:
人生的新起點

Q19:一定要給成員們這個(說真的 這翻譯我看不懂意思)
A:
不讓他解散,一定會好好協調大家
  要解散很容易,但也很不容易
  但我一定會在裡面好好調解,不讓歌迷們失望

Q20:最常說的話
A:
YO
  吃飯了沒YO 之類的

Q21:起床後第一件事
A:
梳洗
  但總覺得很多事情,沒辦法按照時交表行動
  很忙亂,起床後都是先看錶然後被嚇到

(也是 幾個百鬧鐘也較不醒你 看到時間 當然會被嚇到囉)

Q22:現在為止說過最過分的謊話
A:
不管怎樣,都不會說太過分的謊話
  就算被打也不會這樣做

Q23:一個人在家時候都在做什麼
A:
看VIDEO
  昨天結束通告很晚了,還在看RANI的LIVE演唱會,是花15000韓圜買的
  看完後,一邊感嘆,一邊學習
  經常看神話、7、RAIN、賈斯丁、USHER 
  雖然很想跟這些人一樣努力,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但還有那種感覺,為了成為那樣子做很大努力

Q24:對你來說最寶貴的
A:
所有認識我的人
  與其說我最珍貴,不如說我所認識的所有人都最珍貴的
認為這世界上最沒必要的是? 
A來到這個世上沒覺得什麼是不必要的,因為天生我材必有用

Q25:給歌迷的話
A:
歌迷給了很多愛,SS501受到到很多關愛,很自豪
  大家也認可我們,我們也成為備受矚目的人了
  每個感受到這些時,都是歌迷做我們強大的後盾,我們會更加努力
 

 

 

Q26:想嘗試交往的女藝人
A:
當然不是李孝利前輩
  因為我很喜歡李孝利前輩,所以他永遠是我的救世主
  雖然有點誇張,但李孝利前被是我永遠喜歡的姊姐
  所以想交往的女人"沒有"
 
Q27:可接受女朋友年紀的上下限
A:
交往的話 小3歲 大2歲

(參加完【我們結婚了】節目後 好像也可接受更廣了 呵)

Q28:最喜歡唱的歌
A:
【全都給你】趙奎滿
       大家都知道的好歌  

(不知道是啥歌 )

Q29:朋友遲到你會等幾個小時
A:
會一直等
     只要不是8小時、5小時的話是會等下去
     但我會以牙還牙的報復,下次也會遲到

(原來賢重有也報復心態 呵)

Q30:女朋友外遇的話
A:
應該不會難過
     你過你的,我過我的,這麼結束

Q31:對自己外表最有自信的地方
A:
很害羞的問題
     眼睛瞳孔,瞳孔很大
     網上大家都以為我帶瞳孔放大片
     其實我瞳孔本來就這麼大

     我有小時候照片,給你看看嘛? 
(不知從哪拿出來小時候照片 隨身攜帶阿?? )



  
  請上網
WWW.KMTV.KR的M!PIVK
  發表收看感受,就把小時候簽名照送給大家

阿馬:怎麼辦,收到那個簽名照很幸福

A:請幫我拍一下 我也沒能好好保存這些的照片
 
(大家別上那個網址搶簽名照了,這是四年前的事情了)


Q32:最近哭的回憶
A:
今年哭過的回憶只有一次,就是出道
  我不常哭,應該說沒有眼淚
  一直很堅強,第一次那個強烈的感情爆發
  因為辛苦幾年的辛苦,五分鐘之內就結束了
  感覺有點虛脫,又有點惋惜,所以就哭了
  那次好像是哭的最傷心的一次
(2005.6.8出道舞台截圖)


(表演結束後,五人都哭了 )

(SS501總算是辛苦熬過來了 )

Q33:最討厭做的事情
A:
討厭動腦的事情
  喜歡無條件的往前衝
  很討厭小心謹慎費心思的作法

Q34:交朋友時要看的3件事
A:
第一印象】不好的人以後也不會好
    【說話】能認真聽我說話
     【交談】不是那種囉哩叭唆的談話
        覺得第一印象很重要,不好的人從印象和說話就曝露
       有表面看起來很好,但內心其實不然的人

Q35:賢重手機公開
A:
手機桌布是家裡的小狗

Q36:經人介紹後很滿意的話(以下阿馬演女人)
阿馬:你多大
A:20歲,你呢?
阿馬:我沒多大,34歲了
A:第二個孩子長的好嗎?
阿馬:那孩子很不聽話,很淘氣
         生第一個孩子幾歲來著....(想)
A:大媽 ,我不賣身

(這是什麼奇怪的對話???)
 
Q37舞蹈實力
A:
 
Q38節奏感
A:

(這裡完全看不懂 他們在幹麻)

Q39:哪個時候我自己都覺得最性感
A:
我不覺得自己性感
  但政玟本來就很性感
  讓他來為我們展現性感舞蹈

(阿馬不要嚇人了,趕快去吃紅蘿蔔)

Q40:希望幾歲及婚
A:
一定會在30歲年結婚
  我討厭30歲後結婚,像大叔似的

Q41:想像10年後的樣子
A:
10年後我會成為優秀的音樂家

(阿馬 你在旁笑太大聲了)

Q42:羨慕成員的哪一點
A:
政玟】華麗的口才 
                        但因為口才太好了,說話太多,讓人感到有負擔
        【圭鐘】沒有什麼羨慕的
             孩子們沒有什麼特別的長處

阿馬:怎麼那樣,你要多誇誇我們  怎麼沒有
    【圭鐘】很誠實
    【永生】很可愛

A: 【永生】很可愛
      【圭鐘】溫柔的心
      【亨俊】撒嬌

阿馬:平常賢重也很會撒嬌

(畢竟剛組團沒多久
原諒你擠不出來一他團員的優點
相處幾年下來 應該已經知道了吧)


Q43:什麼樣的人1秒都不想跟他在一起
A:
只考慮自己的人
  在我生命的數萬秒中
  即使給這樣的人1秒鐘都是浪費

(簡單說好像叫是自私的人)

Q44:只想做好這個
A:
希望現在這樣,做個好人

Q45:睡不著會做什麼
A:
看video

Q46:手上的戒指,居說是情侶戒
A:
這個是誕生戒指,不是情侶戒
  因為我是6月生的,從很久之前的照片就帶著了
  生日時,媽媽給的生日禮物
  項鍊是爸爸送的



(爸爸送的項鍊是十字架的)

Q47:有前世嗎
A:
有又怎樣,沒有又怎樣

Q:如果有的話,你會是什麼?
    如果有的話,會是霸王龍
 
(原來你的前世這麼久遠阿!? 還恐龍咧?!擋不住的四次元)


Q48:現在想收到的禮物
A:
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
  因為已經在做喜歡的事了
  所以沒有

Q:類似歌迷們的愛這種,都沒有嘛?
   那不是已經收到了
   請更多的愛我們,最想得到這個

(我的滿滿的 也都給你們嚕! )

Q49:覺得自己最像真正男子漢是什麼時候
A:
我本來就是男人
     真正的男人在哪,我本來就是男人

Q50:到現在為止的誠實率是....
A:
99.9%
     幾乎都是實話

(那0.1%謊話是哪一題阿??初吻嗎? ? )

 

回答Q & A回答限三字(A為賢重回答)

Q1:走在路上時,一個漂亮女生問你是否有時間 你會...
A:
沒有唷

Q2:其他組合的星探建議你跳槽  你會...
A:
會拒絕
  因為SS501五人永遠都為一體
  就算給我一千一也不會去其他組合
  我們的緣分比一千億更值錢

阿馬:那平常作好一點,平時也蔚我們好好做

亨俊:我也同感,不管別人怎麼想

A:給一千億就走的人

阿馬:請教我朴義氣  
     跟成員們相建很幸福,如果能永遠在一起就好了
     組合的名子代表我的心

SS501=五個人永遠為一體

Q3:朋友的女朋友像我告白的話  你會....
A:
算了吧
     朋友好像更重要,不管多漂亮
     我覺得比起愛情,義氣更重要


(這題是朋友的女朋友喜歡自己,但近期的訪問提到
 如果喜歡朋友的女朋友,友情和愛情 會選擇愛情)



以上文字和圖片皆為一杯熱奶茶等待辛苦完成
所以嚴禁私自轉載



                                                                         
您的推文 是我繼續發文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