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寫見面會內容會有點繁瑣
所以先來篇 見面會的心路歷程
前一天快兩點就坐bus要前往台北
bus才剛上高速公路
突然很大一聲 砰 
bus破胎了....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原本三個小時的車程 整個大delay 
又加上桃園路段塞車
到了台北同學家 已經六點多了
雖然隔天要很早去排隊
但還是和同學玩到11點多才去
一點快兩點才就寢

本來以為會是一個人的旅行
但在去台北的前一天
在台灣後援會 找到其他一起排隊夥伴
所以排隊時間 就不無聊了..
也認識了很多歌迷
整個超有趣的
還一直搞笑 
學SJ 的SORRY SORRY 的搓牌橋段

但排隊過程經歷了
炙熱太陽的日曬 還 下起雨來
終於拿到熱騰騰的合照號碼牌
(令人囧的是合照居然是要用MAIL寄的開始在想 如果L和I小寫 0和O的差別如果寫錯了 不就收不到??? )

也拿到了 見面會送的單曲CD


在經歷排隊的風吹日曬
整個超狼狽的狀況
抓緊機會 在短短幾個小時
也要回同學家梳洗一番
因為要美美的和弟弟們拍照

在前往梳洗後回來
聽到友人說 他們去聽到了弟弟們的彩排
(整個超專業的 還去找)
大家又要再去找 就沒有找到了
所以就找位置休息 開始交換聯絡方式
還是依舊喜歡玩 SORRY 的搓牌技倆
因為每次玩 都超好笑的
還和友人練應援歌曲  
整個被其他人笑 活在自己的世界 
(沒辦法 老人家 喜歡這樣啊)

見面會歌曲沒有一次唱完
都是唱個一手 中間穿插著訪問
政玟和亨俊 兩個不對盤 一直搞笑
而且還一直說 【對、對、對】&【說謊】的中文
賢重還小跳的新歌【 제발 잘해줘 】
也發現 弟弟們的舞蹈很愛脫外套露肩這個動作  
整場見面會 充滿了尖叫聲

見面會結束後 開始公益合照時間
拍照位置 左到右
政玟->亨俊->賢重->永生->圭鐘
這個時間 真是 HAPPY TIME
因為坐在五樓遙遠的位置
終於有機會 這麼近看到弟弟們
當然是 HAPPY TIME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 
跟弟弟們根本沒有距離可言
因為可以輕易的碰觸到他們
(當然我是沒有亂來 去亂摸)

因為我們那組太多人喜歡賢重了
所以沒辦法換到賢重旁邊的位置
本來想要在政玟旁邊的 但後來我放棄
圭鐘是友人的最愛 但圭鐘也還不錯
而且拍完照後 弟弟們 都會回頭跟歌迷們打招呼
所以我決定待在永生和圭鐘這個位置
拍完照後 
馬上一一跟弟弟們說"你好"(韓文)
跟賢重說"BYE BYE"  賢重也跟我們說"BYE BYE"
還跟政玟還揮手再見  
還摸了一下 政玟在揮手的手掌
雖然我本命是 小隊長  
但摸小隊長 很容易被打
政玟很安全 呵
結束短短幾秒的進距離接處

很怨 因為拍的照片超模糊的 但依稀還是看的到 誰是誰
(回家看到這照片這麼模糊 整個超想哭的)


因為除了拍的影像檔裡的聲音 可以用的
其它照片 皆為模糊狀態...
這樣也讓我 結束後走出國際會議中心
已經十點多了 有很想哭的FEEL
因為我的記憶照片裡 都是像鬼影追追追 
還有那種 突然隨手碰觸的到的弟弟們
又距離好遠的感覺 很奇妙
油然而生莫名的失落感 而且非常大

在等待友人來載的時候
突然發現 追星的人真的很厲害
而且還是一大群人 包計程車  騎著機車
看到保母車出來 就衝衝衝
不誇張 我還真第一次看到 這種情形 整個被嚇到
咱們的小隊長 在今天的記者會
也說 被台灣歌迷 騎車追車 嚇到

運氣不好 真的是沒有中獎的命
抽什麼 沒中半樣
要去台北前還特地去拜拜 
希望能被神明保佑到 一切順利
但怎麼感覺 沒被保祐到 還是很不順 哎!~~

很高興認識到很多其他的歌迷
有兩個 她們今天相約還跑去送機呢...
對友人很抱歉 明明隔天要早早去上班
還要專程騎車到國際會議中心載我
看著我參加完 失落的那種表情 和 感覺
真的很感謝她 也讓我覺得不孤單
兩天兩夜的台北行...
昨天到今天回到家 食慾一直很差..
居然瘦了1公斤... 真的很累
而且今天還全身痠痛..


友人剛送機完回來後 報告
風騷的阿馬 出關後 還親了兩次玻璃
有TS還跟擦玻璃的阿姨說
他要幫阿姨擦玻璃
阿馬整個心情超好的
友人摸還跟阿馬握手
還敘述賢重入關後 還悠哉的在裡面拍照
還有歌迷在裡面要簽名
也不知道那些歌迷怎麼進去的
友人分享別人熱騰騰的 機場送機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TARRICK&book=23

友人說阿馬見面完後 還有信義的威秀的夜店去
歌迷也有人跟了進去
阿馬到凌晨四點多才回飯店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