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今年3/31(二)
賢重為了回饋歌迷 所送的禮物 
自掏腰包1億韓圜
 在 「奧林匹克公園」舉辦了『Good Bye 尹智厚』的活動嗎?
和歌迷一起觀賞 花樣男子 最終回
還有賢重個人表演  除了吉他演奏
제발 잘해줘 (請對我好一點) 首次發表
내 머리가 나빠서 (因為我太傻)
個人演唱
當然也少不了 SS501團員助陣
和同劇演員 金範、金俊到場
應該有不少人 可能不是與韓國同步Follow 花樣男子
但不管有沒有同步 應該都沒有去韓國看這場活動
不用覺得可惜  因為事隔9個月  
日本DSP決定這場活動 『Good Bey 尹智厚 』DVD化

售價︰¥4,935(含稅)  
brokore特價 : ¥ 4,442  (含稅)
發售日︰2009 / 12 / 18 (五)
預約截止日︰
2009 / 11 / 30 (一)
附贈80P 寫真 內有花絮、賢重私人相機寫真
※請注意截止日各店家會有所差異
※日本各大CD、DVD販售店家
brokore購買頁面
http://shop.brokore.com/php/index.php?sCmd=detail&nSeq=2530

DVD(約73分)
Play The Fan Meeting 
賢重Solo
「고맙다」謝謝你
「내 머리가 나빠서」因為我太傻
「제발 잘해줘」請對我好一點

SS501
「U R Man」
「내 머리가 나빠서」
因為我太傻
「애인 만들기」製造戀人
「Deja Vu」

Special Talk Time
賢重的Q&A
賢重其他表演
Talk Time 1 (來賓)
「행복이란」所謂幸福
Talk Time 2 (來賓)

Cats
SS501 金賢重、許永生、金圭鐘、朴政玟、金亨俊
(官網上沒有寫 金範和金俊)

很奇妙 韓國的活動
卻是日本DSP發行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
我只能說 日本大媽錢真的很好賺
韓國專輯都那麼便宜(DVD都不用超過台幣1000) 
日本的都特貴(DVD隨便一張都超過台幣1000)
在日本賣肯定會比韓國賣賺的還多
但真的超想看這場活動的
因為找FanCan 也只能找到片段而已
電視也沒有完整的撥出
只能說 這張DVD出的好阿 
                                                              推推不用花您一秒的時間 請不要吝嗇唷
                                                                 您的推文 是我繼續發文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