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小金人這次剛好要去參加賢重的FM 也問便在韓國過年
多虧他 Ami拿到了魚叉桌曆+會員卡 還幫我多拿了DM 好感動唷!!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賢重FM期間 看到很多人討論
日飯去了兩千多人 遊覽車 一車一車的載
魚叉炸雞顯然成了特殊景點
桌曆整個被掃光...
好險小金人 在日飯還沒攻陷時 就先去買了  不然到時後一定什麼都沒有

磁鐵菜單DM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兩張DM
下面是賢朋友的創始店、另一家是賢媽的日山店在MBC旁
其實還有一堆分店 但賢飯要去都會選擇這兩家去朝聖
賢媽那家店 賢的哥哥 有時候還回出現幫忙....  據說很帥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桌曆就不分享了 大家應該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堆分享圖
該怎麼得到呢?? 吃兩隻雞會送桌曆  也可以單買
但是被日飯搶光之後  也不知道會不會補貨...或者是因此絕版段貨呢???不得而知下一張(熱鍵:c)

最令人想要擁的當然不止有桌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然還有魚叉會員卡囉!!  
回上一層(熱鍵:b)
該怎麼得到呢?? 有人說是說是去吃就會給
但我也沒有仔細問小金人  所以Ami也不知道

要感謝  小金人、用用、小鈺
她們每當前往去韓國前 都不忘了詢問我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什麼要幫忙代回來的 沒想到不知不覺 她們都去了很多趟
也幫我帶回了不少東西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小鈺   布朗尼+冷麵  
拿到時候有嚇到體積超大的  真辛苦她了 還佔了他相當多的行李空間
用用  第一趟 永生專輯 第二趟 5本三劍客場刊
不誇張5本場刊 超重的... 她居然沒有袋子整個抱再手上 逛街  給你愛的抱抱下一張(熱鍵:c)
小金人  第一趟  FM周邊+專輯 第二趟 魚叉桌曆+魚叉會員卡+魚叉DM
感謝他 真的幫我拿了魚叉會員卡  啾啾啾!!!!

下一張(熱鍵:c)超級感謝她們的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以後還請你們多多照顧唷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推推不用花您一秒的時間 請不要吝嗇唷
                                                                    您的推文 是我繼續發文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