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折扣季都令人會有失心瘋
為了讓自己冷靜思考 以免買了喜歡 但根本不會穿的衣服
所以加入一堆追蹤清單  慢慢想
雖然這樣根本很容易買不到 = =|||
但卻也是節慾的方法

☆Hello KiKi☆【S17-1】LF 胸前雕花公主袖上衣 (白M下標區)
下一張(熱鍵:c)
其實要內搭的東西 通常我眼睛會自動過濾掉
因為我不想夏天這麼熱  一件衣服還需要加搭一件讓我更熱
除非非常非常喜歡 我才會免強接受  這件就是如此 
但其實另一原因
是想要彌補之前INGNI的小花扣荷葉雪紡紗上衣 沒有買到有內裡的痛
公主袖剛好可以遮掩到 我的粗手背 ><

其實他像件透視衣 XDD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其實還蠻像罩衫的
因為內搭如果薄一點
連內衣顏色都看的很清楚

蕾絲細部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其實ki也沒有註明它的材質
他感覺也不是綿的感覺有偏紗的材質
沒有非常軟 也沒有非常硬

 回上一層(熱鍵:b)
有吊牌 但因為已經穿過所以拆了沒拍

KI在PO棄標時
他沒有把這件棄標的數量一次都po出來
它是兩件三件這樣 po 有人買了 在po重覆上
讓人覺得  他只有幾件要趕快下標購買 = =|||



SHIN☆FINAL SALE!!!☆149 dazzlin超美蕾絲背後釦子背心洋裝
下一張(熱鍵:c)
這見光是看到dazzlin 和價錢 就令人眼睛一亮
因為太便宜了啦!!
不少賣家有po 價錢一樣都是 990元
而且爬文有人說dazzling的折扣季衣服 品質不會變
看到這點 那更一定要下手的啊~~~ 誰忍得住啊
也不管shin po的尺寸 厚片人能不能穿 就下標了 (因為便宜所以特別有勇氣 XDD)
折扣季這件剩下的只有米色 M號
(有些賣家有少少的S號)

其實收到當下
覺得顏色有色差
賣家們都把顏色拍的偏淡.. 甚至拍起來偏白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家顯示器的問題 顏色真的不深)
官網看起來整個就是白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實品是很深的米色 XDD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蕾絲的部分有雙層 感覺有些許彈性
下一張(熱鍵:c)

吊牌 還附贈一顆扣子
下一張(熱鍵:c)

背部扣子
下一張(熱鍵:c)

扣子內有顆暗扣
下一張(熱鍵:c)

試穿的時後發生一些小插曲
因為拉鍊拉到腰部就卡住
當下還 天真的以為這就是終點 = =
所以厚片人還硬要塞進去 想也知道很難塞啊  還聽到撕裂聲><
後來要脫下來拉拉鍊才發現 盡頭可以到裙子的地方 XDD
好險沒穿壞啊~~ 
下一張(熱鍵:c)

還好辣妹品牌 我這個厚片人 免強還可以穿
顏色有色差外  其實CP值還蠻高的 因為便宜嘛 XDDD


以上 分享完畢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