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和圖片皆為一杯熱奶茶等待辛苦完成
所以嚴禁私自轉載 
轉載請註明出處: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landyami


好朋友的約定.....

小時候訂下的珍貴約定....炸雞店
從幼稚園就是好朋友
出道前和好朋友們約定
中間如果有一個人以後成功的話
就要開一間炸雞店
炸雞店也如願開成
店裡還有個秘密基地
裡面有電視、沙發、被子

朋友還想了一句宣傳詞
【如果不好吃的話  我就是顧客您的子女】

但是開是開了
因為在節目上公開和朋友的炸雞店
很多人打電話去店裡騷擾
所以已經歇業了


3次快死掉.....

在夜心萬萬節目表示
曾有3次覺得快要死掉 

第一次差點餓死

剛從家裡出來,錢用光,肚子很餓
就想到要死掉了,朋友就邀請到家裡去
原本以為他家沒人,沒想到朋友爸爸在家
朋友爸爸斥責,我是沒有家的人,叫我出去
朋友讓我到一個鍋爐房(倉庫)的棲身處
在裡面蓋著棉被,太太餓了
就想有沒有人吃的會掉在地上,就去找別掉在地上的東西
但沒想到,一出去找不到回去的路
所以在早上3、4點到小食店去
沒有錢,但餓了,先吃了再說
點了炒年糕、米腸、炸雞...等等 很多
那時候覺得老天在幫我
有人要送外賣
突然沒人,大嬸就要去送外賣
靈機一動,故意再多點一份 
趁著大嬸煮的時候
小口小口的吃,在大嬸走出去的時候
順手抓了幾個炸物,然後衝出去
大約跑了2~3公里,沿著巷子跑
跑到了某處,發現 又回到原來鍋爐房 
那個鍋爐房市大型桑拿房,非常的熱
沿著鍋爐階梯走,打開出現了桑拿房
發現很多人在走動
偷來的油炸食物早就吃完了
就決定洗澡,用人家用過的拋棄式刮鬍刀
睡到早上被人發現趕走,就這樣差點死掉
因為差點餓死,好幾天沒吃飯

第二次差點被打死

有個朋友,看我可憐
請我吃土豆湯
吃完出來後
巷子裡常有肩上刺青出沒
有兩個喝醉酒的人挑性
"妳們這兩個小孩,在這幹麻?"
然後就開始打我的朋友
雖然自己沒什麼力量
但為了救朋友,所以跑了過去
抱住地痞,說"你要幹什麼?"
但因為下雪路滑,
抱著後,摔倒 害地痞摔倒撞到頭,整個暈倒
沒多久,地痞的組織
出現質問"是誰打了他(暈倒的那位)"
組織對地痞說"真沒用被小孩打暈"
朋友抱著地痞說沒有
地痞說"你們兩個到底是誰打的?"
當時覺得 死定了
但那時候還有一個朋友在洗手間出來
(想出"如果不好吃的話 我就是顧客您的子女"那位朋友)
他真的很無知,跟他真的學不道什麼東西
我們在好好的跟地痞解釋的時候
那位朋友就說"什麼阿?對我朋友幹什麼?"
因為他沒有轉身,看到後面一大群人
看到一點點人就說"什麼阿?對我朋友幹什麼?"
當他看到後面一大群人,就著急了
(那個朋友種是想在我面前展現帥氣的一面")
他拿起電話"你們來吧!全來打我吧"
原來他拿起電話打給警察
"我們在哪裡,快死了,快來救我們"
警察及時趕來,才獲救的
(到現在也還不知道那位暈倒的地痞,到底有沒有醒來)

第三次差點死掉

冬天,那時候年睡覺的地方也沒有
知道有個地方有快要拆除的建築
163棟,5層樓的建築
住戶都已經搬走了
當時想,正好可以住進去裡面
就住進去125棟
還搬來人家丟掉的破床
睡覺的時候還特別吵
第二天起來一看
原來正進行拆除
還正好已經拆到124棟
看到其他地方已經變平地了
當時決心我要回家,然後上大學


參考資料:
[090126]夜心萬萬
                                                                                                       
                                                                 TO BE  CONTINUED

下一篇預計寫有關賢重花樣男子相關訊息 
因為每一篇介紹都花盡心思作功課找資料
希望大家能用力推推&留言...
版主才會更努力把下一篇編輯出來

                                                      您的推文 是我繼續發文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