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15]OBS 看秀看電影SS501專訪
本來只弄成圖文而已
但是打完後發現
YOUTUBE有檔案
所以就想 那放影音檔就好了
因為影片翻譯怪怪的
翻譯看不懂 雖然打了文字檔
但連我自己也看不懂
所以就算附上大家也看不懂

有上下
上提到 資料外洩和歌迷的事情
下就是初戀和理想型





YOU TUBE的翻譯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看的一頭霧水
尤其是在初戀和理想型那邊
有看有聽 卻也沒有懂
我有找倒其他翻譯組的翻譯 較為詳細
之前打好的文字檔也沒辦法用 只好重打
我沒找到YOU TUBE有人分享
(我也不會用切割檔)
所以只能用文字版
如果大家想要看詳細圖文版
推推留言吧!~~
推推+留言滿20
就會寫圖文版

                                                                   推推不用花您一秒的時間 請不要吝嗇唷
                                                                          您的推文 是我繼續發文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