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大家要求  所以圖文版來了  讓大家久等了 
終於花了好幾個小時完成這篇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別小看短短一篇 可是很費時費力的)
影音[080706]OBS進軍日本背後的故事  翻譯組 Duble S
我只擷取 講初戀 和 理想型的部份編寫
大家可以到相關論壇 找到影音檔  
這集內容很豐富 談到很多東西
有講到
日本宿舍 換過三個打掃大媽
日、韓歌迷的差異
日本綜藝節目被打頭
個人資料被竊取....等
對小
請不要留言問哪裡找影音

影音版本請前往http://www.wretch.cc/blog/landyami/20733444
(但翻譯很囧 可搭配此篇一起看)

初戀
政玟

國中2、3年級的時候
和一個比我大三歲的女生
因為有點不喜歡被約束
但她好像太喜歡我了
她比我喜歡她 更喜歡我一點
這一點有時候變成一種負擔
所以分手了

版主碎碎念
亨俊你在旁驚訝的什麼勁

亨俊

我沒有想像中那樣談過很多戀愛
國中1年級 正準備開始練習生的時候
沒有經常去學校 因為練習所以時間不夠
經常要早退逃跑(???)
當時情人節的時候
有個位朋友 同年齡 別班的同學 很喜歡我
我很忙的時候 她總是先打電話來
打是打了 但沒能在一起很久
因為練習生的時候很忙 沒能抽出時間陪她
大概就是不能理解這點 所以沒能再一起很久

現在已經沒有聯絡了 也已經聯繫不上了
住哪裡和做什麼都不知道了
希望她現在過的很好


圭鐘

小學3年級的時候 非常小 什麼都不懂
有一位朋友說喜歡我兩年多了
和她也沒牽過手 就是喜歡
還寫過信 通信超過4年 直到國中一年級
相處的很親近 也和父母一起吃過飯
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但她國中一年級的時候就去紐西蘭留學了
之後就斷了聯繫
大約在高中2年級的時候
她回了韓國 透過其他朋友幫忙見了面
聊了很多以前的回憶 還拍了照


永生

因為年紀很小 也不懂什麼是愛情
所以也不太確定初戀是什麼時候
(PD:因為交往太多人了嗎)
所以只記得 最後一次交往的人
所以比起初戀 更記得 最後一次交往的人
(PD:最後一次戀愛是什麼時候? 還在交往中嗎?)
不是的 現在沒有
(PD:什麼時候分手的? 一個月前? 一年前? 說吧 沒關係 反正剪輯後再撥出.....??)

版主碎碎念
搞不懂 到最後 好像也沒說..在打太極嗎??


賢重

國中1年級的時候
喜歡到國中3年級  然後開始交往
交往道出第1張單曲 警告
成為藝人後很累  很自然的就疏遠了
在某個節目(注1)也講過
那她一直維持著很好朋友關係
結果 她招到網友很多的惡意留言
她曾經很難受
現在朋友們一起見面的時候 她也會出來
和她已經成為能夠互相商談苦惱的好朋友

注1: [061218]SBS夜心萬萬E191 講過初戀的過程 

理想型
政玟
感覺舒服 講話的時候能溝通的人
臉型要鵝蛋臉
因為我的臉有點點長......
所以臉長的人....圓圓的....
鵝蛋臉最好
鼻子 要高挺的
側面看的時候 向亨俊這樣 有月亮的形狀
額投 鼻子 還有下巴 要連接成這樣
喜歡這樣線條的人
有雙眼皮的眼睛
眉毛 不是像亨俊這樣
要稍微圓弧一點
亨:不要拿我做比較
嘴唇要稍為鮮豔桃紅



版主碎碎念
整個很讓人無法理解的  這樣的特徵 組裝起來 會長成怎麼樣


亨俊
大概分成三個階段
國中的時候喜歡 朴志胤
高中的時候喜歡 寶兒
現再 還是沒有什麼變化 心還是像著同一個地方
所以還是寶兒
我覺得女生在自己工作領域
展現職業面 很有魅力
除了這點 和我一樣的職業也不錯



圭鐘
我們次這麼說 成員們都知道
性格方面要很善良
喜歡什麼都不知道的女生
外貌的話 有個演員 吳世晶
最近的話  叫
高恩雅


版主碎碎念
喜歡什麼都不知道的女生 那就是很會裝傻的人囉


永生
我第一眼看上去比較喜歡的類型大家都知道
具體的特徵 是像小孩子般的感覺
喜歡可愛的女孩 個子要小
(其實理想型 是宋慧喬)

版主碎碎念
我也好喜歡宋慧喬,她的韓劇我有在啃

賢重
能夠很了解我
我屬於開玩笑會開的很過分的人
需要很能理解這點
即使不會做料理
但還是要細心 願意盡全力
政玟:如果他以後結婚的話 應該會很甜蜜的愛情,他應該會有那樣的愛情,像朋友一樣,偶爾也吵吵架。

以下是賢重的小訪問


成員目前有女朋友嗎?
目前都沒有 我也沒有
我們也都是人 23歲的人了 也是該有女朋友了
現在工作很多 想做的事情還很多
即時想交  機會也沒有
在日本來來回回  泰國也是
所以沒有機會

版主碎碎念
這個年紀是該有個女朋友,可以照顧或是依賴的人了

跟自己年紀大的交往呢?

應該還不錯 也可以
我以前交往的是同年齡的
還沒有比自己小的交往過
既然相愛的話 考慮年紀的話 就太愚蠢了

版主碎碎念
看來 我結 真的有影響到小隊長

有被女藝人表白過嗎?
完全沒有
我見面的時候也很輕鬆
互相流電話號碼 有點太曖昧了
所以基本上沒有那樣

版主碎碎念
如果有也應該要保護藝人,不然有交換過電話的人又被網友惡言攻擊了


                                                                推推不用花您一秒的時間 請不要吝嗇唷
                                                                         您的推文 是我繼續發文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